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学术讲座
【胡杨林大讲堂】铁电聚合物在传感器以及驱动器方面的应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1]  阅读次数:[]

题 目:铁电聚合物在传感器以及驱动器方面的应用

主 讲 人:任凯亮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研究员/博导

时 间:2016年5月31日下午15:00

地 点: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作者简介:任凯亮,男,2007年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于2009-2014年,先后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任博士后及助理研究科学家。从2015年起担任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凯亮博士在压电聚合物及其应用领域做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研究成果,包括布莱叶盲文驱动器,基于压电聚合物的能量收获器件,基于MEMS的红外以及生物传感器,以及聚合物纳米纤维传感器等。

研究课题:任凯亮博士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包括Science(科学),Applied Physics Letters; IEEE Transaction,Sensors and Actuators等发表论文超过25篇,并有美国专利2篇,美国专利信息披露(patent disclosure)2篇。任凯亮于2007年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上的文章被誉为该邻域内的第一篇文章。任凯亮博士于2011年发表在英国皇家化学会主编的Analyst的文章被列入该年度的热点文章。任凯亮博士的文章(一作和非一作)被引用次数超过1200余次,h-index为16。同时,任凯亮博士还担任国际杂志的审稿人,比如Applied Physics Letters, IEEE Transaction on Dielectrics and Electrical Insulation, IEEE sensors, Journal of Physics: Applied Physics等。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