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西安科技大学“机电80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机电学科学术报告会召开
作者:[]  来源:[西科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

6月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机电80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机电学科学术报告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召开。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机电系80级校友代表,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院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聆听了报告。

颁奖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西安科技大学机电系80级校友专项基金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马宏伟教授宣读了《关于公布首届西安科技大学机电80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随后,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机电80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规划、时间管理、习惯培养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和成长经历。

西安科技大学机电80级校友代表、陕煤化工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公司董事长李来新在发言中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切展望。

蒋林在总结讲话时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谢意。蒋林强调,专项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成绩优异的人才,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和鼓励,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以获奖者为榜样,积极投身于学习和科研当中,加强自律,努力向上,更好地服务于母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作出应有的贡献。

颁奖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机电学科学术报告会。

“机电80奖学金”是由西安矿业学院原机电系80级校友在2014年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之际由马宏伟教授倡议,为反哺母校而设立的,主要用于奖励机械学院、电控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品学兼优的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这是首个专门为研究生设立的奖学金,在学校6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进行了首次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后期根据该项目管理办法,该基金的奖励资助范围,将逐步由奖学金拓展到助学金、学生创新创业、学生海外交流、学生活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