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4]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总结和推广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成果,积极引导培养单位做好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环节的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发展竞争力,提高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表彰一批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工程教指委[2016]39号),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0日期间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

二、参评条件

1.参评者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2.以参评者本人为主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3.参评者所完成的实习实践任务具有较好的实效性,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成果突出(如填补企业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或者对填补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4.实习实践成果属于参评者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的工程领域范畴中。

三、时间安排

请各有关学院于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17: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报送材料清单如下:

1.《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一式两份)。电子版文件名为10704+工程领域名称+申请者姓名.pdf;

2.《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电子版文件名:学院名称.xls;

3.《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一式一份)。电子版文件名:工程领域名称+申请者姓名.doc。

4.成果支撑材料。包括论文、专利、奖励等。

四、有关要求

1.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评优材料报送工作,将我校在实习实践过程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向学校推荐。

2.凡承担有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任务的学院,原则上每家至少推荐报送1人。

联系人:杨善虎 刘蓉洁 联系电话:85583058。

附件:(从研究生院网站上下载)

1.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

2.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

3.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

4.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