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我校第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6]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推动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活动蓬勃开展,并为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学校近期将举办第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理学院承办, 其他相关学院协办。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5月19日-5月26日。

四、比赛形式

1.赛题发布

赛题将通过学校2017年研究生建模竞赛工作群发布,群号为264035625。赛题分A、B、C三题,每队从中任选一题。

2.提交方式

参赛选手须于5月26日16:00前将论文打印稿交至雁塔校区理学院办公室(行政楼1201室),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学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官方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视为放弃比赛资格。邮箱地址为xustjianmo@163.com

3.论文格式

所有参赛选手撰写的论文都要以《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1)为统一标准。

4.本次竞赛的具体要求请参见《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见附件2)。

五、参赛形式

各参赛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队数不限,每队参赛选手限3人,可跨学院、跨专业自由组合,跨学院的参赛队由其中一个学院负责报名、管理等工作,具体要求参见《西安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章程》。

六、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的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集体组织报名。请各学院于5月17日-19日期间将主管院长签字、加盖有学院公章的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3)交至雁塔校区理学院办公室(行政楼1201室),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地址为xustjianmo@163.com)。

联系人:行珊老师、冯卫兵老师,联系电话:85583136、18991235691。

七、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队数的10%,二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队数的2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队数的30%。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同时竞赛成绩将作为选拔“2017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选手的重要依据之一。

八、有关要求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将作为研究生在校期间评定奖学金、参与实践环节活动等方面的依据,具体操作事宜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确保学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行。

附件:(从研究生院网站上下载)

1.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要求

2.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

3.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