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2]  阅读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在校博士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博士研究生追求卓越、勇于探索,根据《西安科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本校正式注册学习满两年,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较高,中级及以下职称者。

2. 完成开题报告,且成绩优秀。论文选题来源主要为国家级或省部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属于学科前沿,涉及本学科研究的热点和难点,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可望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同类研究先进水平或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3. 科研工作已有良好积累,论文研究工作已取得较大进展,预期研究成果可望达到结题验收的要求。

4. 作者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论文研究的难度较高、工作量大。

二、工作程序

1. 符合申请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西安科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申请表》。

2.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初评。主要评议内容为:

1)论文选题的前沿性与创新性;

2)前期工作基础及已取得的成果;

3)参加校级、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竞争力。

3.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人员进行评审,并向学校推荐培育对象候选人。

4.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审议批准。

三、时间安排

1. 11月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纸质版、电子版)(附件2)、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一式一份(附件3)、以及申请者已取得成果证明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所有表格的纸质版材料要求使用A4纸张双面打印。

2. 11月底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人员进行评审。

3. 12月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批准。

有关要求

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宣传,广泛动员,通过开展在校博士生培养状况摸底,从中遴选出具备良好研究潜力与培养前景的培养对象,确保我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质量。

联系人:许     卜薛婧    电话:029-85583224。

研究生院

20171012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