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阅读次数:[]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自2019年2月15日起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及时间

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查询时间为:2019年2月15日9:30至4月10日18:00。考生成绩单不另行寄发。

二、成绩复查办法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持有疑问,请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递交我校研究生院申请复核,不接受其他方式的申请。

1、现场提交申请

地点: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2层(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时间:2月15日~2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委托他人代查者须提供代查人身份证、委托书并附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

2、传真提交申请

请考生于2月17日17:00前将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传真至029-85583845,逾期不再受理。

3、相关说明

初试成绩核查的事项包括是否有漏阅、成绩累计及登记错误(超出本条规定事项范围的申请原则上不予受理)。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我校将组织专人对考生的答卷进行认真复核,在复核过程中,若没有问题,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若发现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将会在2月19日17:00前,通过电话联系考生本人。

三、其他事项

1、我校对考生成绩不做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2、教育部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网页查询复试时间及有关事项,不再另行通知复试时间。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14日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