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实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8]  阅读次数:[]

日前,经学校六届五次教代会审议、学校党委会批准,《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实施。

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于2014年11月启动。在近两年的编制工作中,学校发展规划委员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编制工作进行了顶层设计和整体部署;各规划编制组认真做好总结和调研工作,吃准吃透校情、科学研判形势;学校主动面向校内外各个层面广泛征集意见建议1700余条,并积极邀请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校友代表和董事单位代表来校座谈研讨。在此基础上,“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组先后八易其稿,形成了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提交学校教代会审议。

5月27日,学校召开六届五次教代会审议并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杨更社对学校“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围绕《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6月2日,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题会议,对六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研讨,杨更社主持会议并就意见和建议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规划编制组根据会议安排对《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修订,形成《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提交学校党委会审议。

6月14日,学校党委会批准了《西安科技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

“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过程是一个广开言路、广集众智的过程,也是一个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过程,更是一个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随着“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正式发布实施,必将有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