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校领导赴江苏交流考察并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9]  阅读次数:[]

5月14日-17日,副校长马宏伟一行赴江苏到南京理工大学、盐城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调研。

在南京理工大学,马宏伟与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韦志辉及研究生院、科研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进行座谈,双方就“双一流”建设、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和作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由南理工牵头实施的“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进行了观摩和学习。

在盐城市盐都区,马宏伟与盐都区党委书记羊维达、区长吴本辉进行了座谈,羊维达书记介绍了盐都区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马校长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办学理念、人才优势,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校地合作水平。

在盐城市大丰区,马宏伟参加了西安科技大学-江苏东方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江苏东方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马宏伟和大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蔡保生共同为基地揭牌,副区长刘肖汉,副区长蒋正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高新东,区科技局局长陈苏萍,区文广新局局长陈良忠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盐城市亭湖区,马宏伟与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王连春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王连春主席介绍了悦达集团的发展历程,“十三五”规划和企业“大汽车、大智造、大健康”的重点发展方向,马宏伟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特色、学科特色、科研优势,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此外,马宏伟一行还调研参观了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汽车生产线、盐城国家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城南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南京邮电大学大数据产业研究院等企业,研究生院、学科办、科技处及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我校驻盐都区副区长廉武卫陪同调研。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