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控双创

首页 >> 质控双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3 09:27     作者: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激励广大研究生体验产业创新对复合型管理人才的需求,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引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学校近期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ERP全称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即企业资源规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 其他相关学院协办。

二、参赛资格

(一)凡我校在籍的博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须以参赛团队为单位,学院间可交叉组队,跨学院、跨专业自由组合,跨学院的参赛队由其中一个学院负责报名、管理等工作,每队5人,一经报名,不再更改。

(二)参赛者应具备强烈的团队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较强的主观能动性。

(三)参赛者须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且有志于自我创业。此项比赛亦可作为正大杯调查大赛、企业管理创新的基础性学习型比赛。

三、时间安排

(一)宣传动员与报名时间:20231211日~18日,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glxyjs123@163.com,并加入QQ群:757243001

(二) 培训时间:20231219日~202413日。

(三) 比赛时间: 14日~11日期间举行校赛(具体时间地点群内另行确定)。

四、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参赛的队伍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并颁发相关获奖证书。

五、联系方式

管理学院 姜莉艳 83858510


附件: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