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24年西安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5 15:07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关于印发《西安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修订)》的通知(西科办发〔2016〕100号)规定,经个人申请、职能部门审核、申请学科所属学院学位分委员会评议、遴选专家组评审、校学位委员会审定,认定并聘任Saeid Zeinali Heris为我校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见附件。党委教师工作部、校纪检监察机构分别对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违规违纪情况进行了核查,申报教师无1人存在师德师风考核不合格、违规违纪现象。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9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通过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电话:029-5583224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xueweiban@xust.edu.cn

办公地址:雁塔校区主楼206室研究生院学位办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2023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1月5日

附件:

西安科技大学2024年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一、安全科学与工程

Saeid Zeinali He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