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1-22 09:44     作者: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导师,新年好!

甲辰龙年农历新年将至,很多导师和研究生依旧忙碌在学术科学研究一线,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但不管是科研实验室、导师工作室,还是研究生学习、生活场所的安全一直是学校高度重视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在此向全体研究生导师发出倡议:

一、加强研究生假期安全教育。安全是第一位的,导师要加强假期在校研究生的安全管理指导,多到研究生实验室、工作室及宿舍检查指导,关心离校返乡研究生的人身安全,教育全体研究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是在冬季各类险情高发时期,请大家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联系,务必关注和要求在校研究生规范实验操作、安全用水用电,共同构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

二、加强研究生假期学业指导。质量是人才培养的生命线,导师要指导研究生做好假期学业规划,合理安排假期休息和学习时间,在欢度春节之余,多阅读科学文献,积极参与课题研究,积淀学术成果,撰写好博硕士学位论文,为高质量完成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恭祝全体导师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研究生院 研工部

                                                               2024 年 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