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林大讲堂

首页 >> 胡杨林大讲堂 >> 正文
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Ranjith Pathegama Gamage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2024年3月16日
发布时间:2024-03-18 11:49     作者:Ranjith Pathegama Gamage教授 点击量:

   1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Ranjith Pathegama Gamage教授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作了题为《Role of Proppants in Maintaining Production Rates in Unconventional Reservoir》的学术报告,全校近30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报告会上,Ranjith教授以当下世界能源开发利用和非常规油气开采为背景,介绍了近期在提高油气采收率中关键性技术支撑剂的作用、选择方法、作用机制等方面开展的重大研究进展,提出了如何提高非常规油气开采效率的方法,旨在推动可持续能源开采和环境保护。报告后,Ranjith教授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讨论,Ranjith教授还回答了师生关心的国际交流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