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西科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7]  阅读次数:[]

7月7日上午,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隆重开幕,开幕式在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举行。

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李德识,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竞赛执委会主任袁宁,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竞赛执委会副主任张和平,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副处长郝霄京,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电子学会有关同志,竞赛执委会委员,评审委员会专家,各参赛高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李树刚主持。

蒋林代表西安科技大学向中国电子学会、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及各位来宾和全体参赛高校师生表示欢迎,对兄弟高校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本次竞赛圆满成功。张和平在致辞中表示,对西安科技大学给予本次比赛完善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对本次比赛将给予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刘明亮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协作技能,结合教育改革实践,抓住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同时,中国电子学会也将以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契机,为更多的创新技术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参赛队员代表、评委专家代表分别发了言。

袁宁宣布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开幕。

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451支参赛队,将参加西北赛区选拔赛,比赛为期两天。赛程分为作品展示、作品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由评审委员会专家进行审议并公布比赛成绩。

“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全国划分八大赛区,分别由哈尔滨理工大学、中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郑州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上海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集成电路专业赛由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及厦门理工学院联合承办,全国总决赛由南京江北新区承办。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