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8]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胜利闭幕。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李德识,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研电赛秘书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史耀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刘霆轩,我校副校长李树刚,研究生院院长侯恩科,竞赛执委会委员代表,各参赛单位师生等3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侯恩科主持。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30所科研院校的451支队伍参加比赛。历经作品展示、作品答辩和评审会议等三个环节之后,最终评出一等奖90项,二等奖165项,三等奖192项,优秀组织奖18个单位,优秀工作者21人。分别由李德识、袁宁、张和平、史耀媛、李树刚、巩稼民对获奖的选手及单位代表进行颁奖。我校参赛队伍“懒人会生活队”作品“基于远程控制开关的智能家居设计”、“创新者队”作品“煤自燃特征信息网络化监测预警系统”等多项作品获得一等奖,郭凡、邢乐、聂珍等3人获评优秀工作者,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李树刚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西安科技大学向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向本次大赛提供支持和帮助的专家和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本次比赛理念先进、逻辑清晰、论证性强,对我们在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方面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是新时代思维模式培养的创新型发展战略,为学生创意思维和创新技术的展示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获奖的团队和个人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勇于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李树刚、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与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交接赛旗,西安邮电大学为下一届比赛承办单位。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标志性竞赛。1996年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发起并承办,至今经过20余载的发展,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以及科研干所,在培养青年创新人才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