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西安科技大学参加全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西科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5]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全省高校在线教学质量提升暨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西安科技大学分会场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林,副校长王贵荣、来兴平,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实管处,期刊中心、重点实验室、榆林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院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视频会议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总结了2019年全省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相关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对做好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新推进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持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蒋林在讲话中强调,要扎实贯彻落实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继续有序推进我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尤其是开展好即将进行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要考虑学校疫情工作安排节点,优化统筹继续推动国家基金等各项科研工作发展。同时提出,学校发展关键在于人才,要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经验,加强提升人才引进工作,为我校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针对我校具体教学工作,王贵荣指出,要继续做好我校在线教学工作,近期尤其要确保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相关部门要点对点的给予指导;对获批的两个新专业,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人才培养方案。

会后,学校召集参会学院院长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会。科技处负责人简要通报了基金工作情况,要求各学院加快落实基金申报任务,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推进申报进度,尤其要多渠道组织和督促申请教师提升申请书质量。参会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学院基金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来兴平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学院要以国家基金目标任务为核心,抓细、抓实,有效开展各种形式的申请书质量提升工作,确保基金获批率。同时要做到点面结合,既要营造优秀的基金文化氛围,同时要督促提升重点申报群体申报工作。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