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智慧矿山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进出站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校“智慧矿山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第三届研究生进站暨第二届研究生出站仪式在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常州研究院副总经理杨帆、人力资源部主任段瑞威、校外导师代表武福生等,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红霞、校内导师代表李国民、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南涛涛、电控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赵心恬及进出站研究生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段瑞威主任主持。



会上,段瑞威主任宣读了《关于颁发第二届“智慧矿山联合培养专项奖学金”的决定》;杨帆与校外导师为出站研究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李红霞副院长与南涛涛主任为新聘任的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杨帆副总经理和李红霞副院长分别致辞,对进出站研究生表示了祝贺和对未来学习取得更大成绩的期望,双方表示长期以来共同致力于探索校企产学研用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高水平科研合作,建立多元化、更深层次、更大广度的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积极打造人才培养与实践基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共同为我国煤炭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校外导师代表武福生及校内导师代表李国民作了发言,对校企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肯定,并从导师的角度对进出站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出站研究生代表胡伟杰发表了感言,进站研究生代表赵嘉豪作了表态。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和充分的交流。研究生进出站交流是校企双方在多年友好合作基础上建立健全产学研用合作和校企协同创新长效机制、共同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的重要举措和基础,双方希望以进出站仪式为开始,开展更长远的合作。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