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何俊兴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6]  阅读次数:[]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何俊兴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114日,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教授何俊兴博士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Application of Vehicle Mounted Accelerators in Roadway Condition Assessments(车载加速器在道路状况评估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主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副主任赵鹏翔副教授主持,全校900余名师生线上聆听了报告。

首先,何教授分享了他在美国犹他大学求学的经历与现任美国北桑利亚大学任职的经验,在他的指导下,多名中国留学生进入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进行深造。然后,主要对车载加速器的运行原理,道路状况评估中的难点、车载加速器与道路评估的适配性开展了讲述,同学们对何教授的讲座十分感兴趣,纷纷与何教授展开了交流,提出许多有意义的问题,碰撞出学术思想的火花。最后,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罗振敏教授对何教授表示了感谢。本次胡杨林大讲堂在严谨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何俊兴博士毕业于美国犹他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是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特聘教授,国家煤矿智慧安全与应急救援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的主要参与人,担任美国运输研究委员会期刊铁路设施专业论文审查会主席。何教授学术方向主要集中在建筑及公路材料试验及力学分析,施工安全科技及应用,粉尘抑制机理,岩土开挖灾害预防,公路材料冻融机理,传感器在基础设施、岩石受载破裂裂隙扩展机理等方面。受聘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特聘教授期间,承担本科生国际公选课程1门,与安全学院的老师及研究生之间保持着长期密切的交流,联合发表领域TOP期刊SCI论文10余篇。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