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次数:[]

3月13日,学校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来兴平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陈春林详细解读了《关于持续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校园门禁、网络购物、师生台账、物资储备、返岗驻校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蒋林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及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开口子,百分百执行到位。针对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立即采取行动,通过多种渠道,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师生认清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懈怠侥幸心理。二是要严格管理、一视同仁。北院教学区、骊山校园、秦汉校园和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要坚决落实全封闭管理,严查返岗驻校工作人员及各类外来人员48小时核酸结果,确保将病毒挡在第一关口。三是要振奋精神、保持斗志。全体校领导要继续带头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工作专班要克服前期工作的疲惫,持续抓紧抓细抓实各校园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要做好返岗驻校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四是要狠抓细节,落实关键环节。主动做好先行流调,先行隔离;坚决守好各教学区门禁,严格执行“只进不出”要求;核酸检测应做尽做、全员覆盖,实行分类分时检测,杜绝大面积人员聚集和各类人员交叉;师生员工要严守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必须做好个人防护。

来兴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落实蒋林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保持清醒头脑,不打乱仗,坚持科学规范、迅速有序的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不留防控缝隙和死角。他要求,全体行政管理干部要继续发扬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再次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平安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线上教学、研究生招生面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