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填报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及指导教师工作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关于填报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及指导教师工作量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学校鼓励学有余力的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现对2021年度各学院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及指导教师工作量进行统计填报。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获奖统计

1.请各学院对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进行统计。主要统计研究生的省部级以上(含)竞赛获奖,获奖成果须以西安科技大学名义取得。

2.请各学院组织填写《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成上报。

3.各学院填报的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均需提供佐证材料。个人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以“学院+竞赛+研究生负责人”的方式命名,文件类型为PDF文档或扫描图片。学院提交的文件夹以“学院+获奖佐证材料”的方式命名。

4.凡没有提供佐证材料的获奖均不予认可。对于已在省部级以上(含)竞赛网站公示完毕但未下发证书的获奖可先填报数据,并将网站公示信息截图保存作为佐证材料。

二、工作量统计

1.指导教师工作量由研究生院根据《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统计。

2.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教师指导创新创业竞赛所得的工作量不计入教师年终考核应完成的教学工作量中,只作为附加工作量予以补助。

三、其他事项

1.同一竞赛获奖指导工作量按就高原则统计。

2.指导教师的工作量仅按填报排名第一的教师(排名次序以获奖证书获奖文件为准)进行统计发放,最终由排名第一的教师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分配。

  3.各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统计、准确填报,确保材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并于1210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统计表及佐证材料收齐后统一交至研究生院质控办,电子版文档发送至邮箱605157918@qq.com

联系人:郭凡 联系电话:85587250

附件: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22日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