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给同学们搭建展现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创新实践能力的交流平台,引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学校近期举办第十三届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ERP全称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即企业资源规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 其他相关学院协办。

二、参赛资格

(一)凡我校在籍的博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须以参赛团队为单位,学院间可交叉组队,跨学院、跨专业自由组合,跨学院的参赛队由其中一个学院负责报名、管理等工作,每队5人,每队需有1名指导教师(一名教师最多可带两支队伍)。一经报名,不再更改。

(二)参赛者应具备强烈的团队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较强的主观能动性。

(三)参赛者须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且有志于自我创业。此项比赛亦可作为正大杯调查大赛的基础性学习比赛。

三、时间安排

(一)宣传动员与报名时间:2022118日~12日,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xustguanliyxs@163.com

(二) 培训时间:20221113日~18日。

(三) 比赛时间: 1119日~26日期间举行校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确定)。

四、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参赛的队伍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并颁发相关获奖证书。

五、联系方式

管理学院 姜莉艳 83858510

 

附件:研究生ERP沙盘对抗大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22118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