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第六届研究生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培养我校MPAcc学生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研究生的创新实践活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近期将举办第六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学院承办, 其他相关学院协办。大赛成立组委会,组委会秘书处设在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地点为秦汉校区3号楼405室。

二、参赛对象

凡我校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必须以团队为单位,每队选手4人,设队长1人,每位选手只能参加1支队伍,不可重复报名。

三、组织形式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初赛时,各参赛团队队长到组委会秘书处获取虚拟案例资料,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段内向秘书处提交案例分析报告(论文)PDF版,组委会组织评委专家采用匿名(交叉)评审的形式集中评选,确定复赛团队。复赛时,入围团队需制作并通过讲解演示PPT文稿,进行案例分析和解决方案陈述,并就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综合评价确定最终比赛名次排位。最终选出优秀团队参加中国MPAcc案例大赛。

四、相关要求

(一)参赛团队需对秘书处公布的案例模拟财务管理运营等相关决策进行综合分析研究,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二)提交的分析报告格式应符合论文要求。具体要求为:完整的案例研究作品应由标题、摘要、关键词及正文组成。作品标题应准确、精炼。摘要应对案例的现状、问题、分析研究方法与过程、观点、结论等进行简要、完整的论述,它应该是整个案例研究的一个缩影。案例正文应结构清楚,层次分明,详略得当。具体格式按照西安科技大学论文格式要求。关于PDF版面的设计可自由发挥,总体须符合新颖美观、大方、引人入胜的要求。

(三)报名表需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电子版应发送到:xustguanliyxs@163.com邮箱内。

五、时间安排

(一)组队报名时间:1119-24日。

(二)材料提交时间:报名后加入案例赛比赛群,按照相应的规定时间前提交案例分析报告,报告一式五份。

(三)初赛时间:1126-125日之间。

(四)复赛时间:1210日前。

六、奖项设置

比赛将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竞赛成绩将作为2022年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推荐选拔的重要依据。

七、联系方式

管理学院:姜莉艳 童鹏鹤 张龑

联系电话:83858510


附件:(从研究生院网站上下载)

第六届研究生MPAcc学生案例大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221119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