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近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各学院: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推进学位论文工作,完成既定计划任务,尽量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力保学位论文质量。现将有关工作做如下补充:

一、学位论文答辩(适用对象为秋季学期申请学位的博硕士生)

请各学院参照前期下发通知安排《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改线下答辩为线上答辩,组织做好秋季学期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组成、答辩程序和有关要求不变,时间安排节点可顺延推迟3天。

二、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适用对象为2020级硕士及开题满一年博士)

还没有完成此项任务的学院,请参照前期下发通知安排《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根据疫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组织开展,工作须于本学期内完成。

三、学位论文开题(适用对象为2021级硕士及可以开题的博士)

请各学院参照前期下发通知安排《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待疫情形势允许后,以线下答辩的形式组织开展

四、博士生导师申报遴选

请各学院告知申报人员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暂停相关业务办理,待疫情形势好转后,再启动此项工作。

五、有关要求

1.全体研究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加大与导师线上沟通联系,按照要求做好学位论文各项工作,力保学位论文质量。

2.全体导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加大研究生的线上指导力度和关心关爱,指导学生精心准备,按学院要求开展学位论文工作,把好论文质量关口。

3.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学位论文工作,加大工作指导与监管,发挥好答辩专家审核把关作用,邀请督导专家督导检查,坚决守住质量底线。

特此通知。

附件:(请在研究生院网站“最新通知”栏目内下载)

1.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2.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3.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4.关于做好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等关键环节督导检查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8日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