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招生信息
西安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月25日~27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12月27日)进行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做以下提示: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

12月25-26日: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12月27日:08:30~14:30

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一小时到达我校临潼校区,迟到15分钟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时间终了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请各位考生务必掌握好时间,特别是下午的开考时间,以免误考。

2.考试地点

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临潼区陕鼓大道):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

考生可乘坐306路、307路、915路公交车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站下车;可乘地铁9号线到西工程大·西科大站下车往东500米。


二、考试防疫相关要求

考生按照教育部、陕西省和西安市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并完成以下工作。

1.核检要求

在正常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电子均可)。

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在12月23日、24日完成两次核酸检测,25日学校安排核酸检测。

2.流动要求

考生凭身份证件、准考证,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西安市内范围可正常流动。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入场要求

体温低于37.3°(不含)的考生,凭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携带准考证、核酸检测报告、身份证、健康承诺书等物品进入考场,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防疫检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4.纪律要求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凡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成功上岸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月23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