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招生信息
西安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9]  阅读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等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成绩公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9:00公布

二、成绩查询

请考生凭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中国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进行成绩查询。

三、成绩复核

我校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于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按照我校相关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网上申请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敬请广大考生谅解。

(一)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复核的时间:

2219:00-22317:00

申请复核方式需要进行报名并提交复核申请材料两个步骤,其具体方式如下:

a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文二维码完成复核申请的报名填写。

b提交材料方式:将本人身份证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及填写完整的《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电子版(详见附件)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ustyzb@163.com进行申请

邮箱命名为:成绩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核科目(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多科接),如:成绩复核-107040611800000-张三-科目1+科目4)

我们会对申请报名成功并正确提交资料的考生进行成绩复核,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申请或申请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二)复核结果反馈

复核成绩有误的,我校将于2月25日18:00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无问题,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3858211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咨询邮箱:xustyzb@163.com

(四)特别提醒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根据成绩复核有关规定,复核时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合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四、 复试相关信息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基本要求等工作通知,将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陕西省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择时发布,请密切关注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后续通知!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19日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