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公示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考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考点代码6118)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一、西安科技大学考点接受考生范围

1、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省内非报考点院校报考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报考我校的“户口在陕”或“在陕工作”的往届生;

4、“户口在陕”或“在陕工作”的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在陕往届生。

以上“在陕工作”但是“户口不在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在陕工作劳动合同、最近三个月连续在陕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原件)、工资条(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确认报名信息。

二、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事项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西安科技大学非全日制考生,报考类别请选择“定向就业”。否则不予确认报名信息。

三、考生应急信息采集

为了有效应对突发疫情,需补充采集考生应急信息。请考生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小程序(填报方式见附件)填报个人应急信息。应急信息填报成功后将“应急信息采集成功”界面截图并保存,网上确认时作为一项资料提交给报考点。

四、其他事项

1、西安科技大学考试地点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住宿餐饮不便,请考生提前做好规划。

2、为了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建议考生尽量选择平时工作生活所在地报考点考前减少非必要跨地区流动。

3、残疾考生如需学校在考试期间提供合理考试便利服务的,应于报名阶段(10月25日前)联系西安科技大学研招办提出申请,以便提前做好安排,逾期不再受理。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须加盖档案公章)。

5、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于网上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否则报名无效。

6、本考点预计容量5500人,在网上报名人数已接近考点容纳极限时,考点将停止接受社会考生报名,考生只能在系统提供的可选报考点中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网上交费。陕西省其他考点目录见附件1,也可查询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的报考点须知(http://www.sneea.cn/info/1025/10475.htm)中的附件。

7、未进行网上报名或未缴纳报名费的考生,无法进行网上确认。



附件: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应急信息填报方式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