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校内要闻
关于举办第三届“立德树人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生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研究的重要论述,推动当代青年对于党史的研究与学习,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论文撰写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立德树人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生征文比赛,本届主题是: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其它相关学院协办。

二、参赛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参赛。

三、征文主题

紧扣“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大事件和大背景,结合学科特点来研究与阐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四、文稿要求

1.论文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字数以全文在3500字以上为宜

2.论文采用WordWPS文档通过网上投稿,具体论文格式参见附件《“立德树人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稿件格式要求》。

3.所有投稿稿件将进行查重检索,如发现有学术不端,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4. 文章最后需附作者手机号码、邮箱地址和QQ号,以便联系。

五、竞赛日程安排

投稿时间:202156- 615

截稿时间:2021615日下午1700

交稿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临1-209室)

成绩公布:比赛结果将于20216月下旬公布

联系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电话:85583835

研究生院办公室电话:85587250

投稿邮箱:542936018@qq.com;大赛QQ群:709295863

六、奖项设置

1. 根据参赛人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学校给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2. 参赛作品汇编成册,择优向《西安科技大学社科论丛》期刊推荐发表。

附件:“立德树人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稿件格式要求



研究生院

202156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