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旧版网站 >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西科党发〔2019〕3号),现将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各学院负责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工作。

二、考核范围

全校在职在岗的研究生导师。

三、考核期限

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

四、考核内容与等次

(一)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详见《西安科技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有关规定。

(二)考核等次

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优秀率原则上不超过被考核总人数的15%

五、考核程序

(一)自我考评(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22日)

研究生导师本人对照考核内容和评价要求,逐条进行自我考评,并填写《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评价考核表》。

(二)学院审定(2021年12月23日--2021年12月28日)

学院对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结果由学院教授委员会负责审定。

(三)结果公示(2021年12月29日~2021年12月31日)

学院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对学院评定结果有异议的,由学院负责组织对相关情况核查,依据相关规定做出结论。

(四)结果报送(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7日)

各学院将填写好后的评价考核表和汇总表(相关表格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A4正反打印),经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于1月7日前报送研究生院(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206室)。

六、考核要求

(一)各学院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和考核工作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导师评价考核。

(二)各学院要按照优秀等次比例以及时间要求,做好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工作。

(三)各学院应统筹考虑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与教师师德考核工作,原则上两个优秀不能同时获得。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8日

 

 

 

· 中国工程院院士做客“胡杨林大...
·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研究生...
· 西安科技大学在2023年中国研究...
·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艺术学院举办“胡杨林大讲堂”
|
|
|
|
|
|
|
|
|
|
|
|
|
|
|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二楼,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四楼